品牌:阿姬恩絲
品名:清爽保溼洗髮乳

心得:雖然tsubaki香味真的很讚,但好像不適合我容易出油的頭皮,用完了還是打算換掉了,剛好阿姬恩絲在強打廣告就選擇了這罐,而且又標榜的清爽配方當然會選擇它囉!
我買的是它的特惠組包含洗髮&潤髮&護髮乳,平常洗頭完都會搭配它的潤髮乳,洗完清爽的感覺確實比tsubaki在我頭上久,當然也讓我頭髮不會太早就塌掉,這點我還滿喜歡的!在香味上好像有些人不太喜歡的樣子,不過我也是挺愛的,很愛這種高雅的香氣?哈哈
不過如果我洗完搭配的是它的護髮乳,那感覺我就不太愛了,因為護髮乳好像比較沒那麼清爽,隔天頭髮很早就塌掉了,讓我很快就出油...
其實這罐前幾天我已經用完了,現在改用挺多人推薦給我的潘婷,其實也是那廣告有吸引到我,林x玲在廣告中最後那件藍色禮服好美阿!我怎麼不是看頭髮而是看衣服呢?哈哈
真是一篇沒有用心寫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