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資生堂 TSUBAKI
品名:集中修護彈力保濕洗髮精
圖片來源:資生堂TSUBAKI日網

心得:當初在買時是因為實在是受不了家裡用了超多罐的566,我爸老是愛買這牌,每次跟他說洗完太乾了,好不容易用完了還是買了一瓶,於是心想乾脆自己買吧!與pinki好友在寶雅考慮了很多牌子,之後還是買了看上很久的TSUBAKI,紅色瓶身、資生堂&特殊香味,讓我難以抗拒!
它一次的用量不需要很多,因為很好氣泡&綿密喔!在搓揉頭髮時那一把的泡沫感覺很幸福(這樣也能幸福?)外加它的特殊香味,真的很愛!洗完頭髮不乾澀還挺柔順而且不會塌塌的,真的超恨頭髮塌!
這樣感覺這瓶好像真的很不錯,但是用了一小罐快完了,覺得如果頭上有抹造型產品的話,男生不外乎的髮臘,就有點難清醒乾淨,我用的髮臘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就髮型沙龍店裡的,還有我頭皮容易出油,習慣晚上洗頭的我用這罐明天快到中午時,已經油的讓人受不了,現在又變熱了感覺就有點糟糕,看來我還是得尋覓別的洗髮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