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The Face shop
品名:滋潤護手霜
售價:忘了
容量:100 ml
用途:提供乾燥又粗糙的雙手保濕與營養
用法:每日數次,取適當份量塗抹於手部肌膚,針對特別乾燥的手部可多次使用



使用心得:不知不覺,我在the Face Shop投資了一些東西,誰叫它「太便宜了阿!」

我本來有很多的護手霜,之前高中每天幫全班洗碗,這東西我絕對少不了,多的哩!之後都給人了,因為我覺得我用不到了。

沒想到暑假在加油站打工,我的手!每天都用洗碗精才洗的乾淨,手也是越來越粗,粗到無法想像阿!

不過這護手霜,我買來後用了一次,我就覺得!「晚上用吧!」為什麼?好滋潤阿!我的手不是那種很乾的,所以平常用會覺得太油膩膩,等等拿筆還會掉哩!好像太誇張,所以現在都晚上睡覺前拿來按摩手,效果還不錯!有變嫩,是因為我沒在打工了嗎?而且我看它的成分盡然有「維生素e誘導體」,其實我對這東西不瞭解,但心裡就覺得這東西變高級了,呵呵...持續使用ing,量很多唷!因該可以用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