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The Face shop
品名:草莓優格面膜
售價:忘了
容量:36 g / 4入
用途:使肌膚潔淨又明亮,可滑潤肌膚角質層,幫助角質再生修護
用法: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 5~10 分鐘後清水洗淨再做保養。



使用心得:新讓我抱怨一下,the Face Shop的中文網站真的做的很隨便...害我找圖還要去韓文網,在那東摸西摸的...看不懂><"

回歸正題,當初在店裡晃阿晃阿,找不到什麼需要買的東西時,就一直站在面膜區一直看,突然過來了一位大姊姊,一直跟我推薦優格系列的面膜,尤其草莓這個,一直推說「臉會變的比較亮唷!」唷!這不是我最愛的感覺,就又把這個放進我的小藍子裡了。

第一次用時照著那姊姊說的方法只用半格,她說一格量太多嚕!結果敷了10分鐘後,一點都沒亮亮呀!剩下的三格就放進我的冰箱,真的打入冷宮了...直到最近又拿出來,心想一定要把它用完,不能浪費,所以乾脆一次敷一格!重點來了...這次真的有變的比較明亮些!我愛這感覺...愛,不過優格上次看書好像是幫助角質代謝吧!好像是這原因才變的比較亮,所以我也沒常拿來敷嚕!

不過阿!我覺得這個面膜可以在「有重要約會」當天要上妝前敷!耍點小心機...啊哈哈!還滿適合的,至少這面膜我都這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