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了一筆小錢
再考慮paul & joe新款的粉餅
與嬌蘭晶鑽光鏡面粉餅中徘徊
因為兩個在網拍中的代買價錢
都剛好是我能接受的...
但好事好像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就是我的螢幕出現問題
整個畫面縮小...
這已經換了第三個螢幕了,感覺好差
為什麼我家裡的螢幕那麼容易壞掉?
室內太潮濕?還是它中風?
我很怕今晚關了電腦它就不能用了
身上也沒太多錢
全部投資買螢幕也只能買中古貨
上網找找有附近的電腦商賣二手液晶螢幕
星期一才能有貨

感覺好差今天兩度落入谷底的感覺
一次是urcosme朋友比我白的姐姐
去試用晶鑽光卻用到22號
看了一下網站好像是目前進的最深號
那我不就不太能用...心都涼了很多下
另一件就是這台螢幕,心已經到了零下了吧?
希望媽媽能提供點小錢
不然...為了那塊粉餅存下來的錢就這樣花掉,心好不甘

明天我能作什麼?
我只希望螢幕還是能量起來,我就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