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母親節大家做了什麼?
我的禮物被我媽嫌
她還在懷念他的chanel超炫耀
真是抱歉
今年我沒那麼多錢買chanel

所以又買了紅酒陪我媽喝
還不錯、很順
我有忍住給我媽多喝一點

這張照片也是有虧白雪幫忙
很高興
真不曉得沒有他
照片可以交給人處理
看了好友管理
才發現跟他真的認識了好久
因該有三年多了
很多地方都很謝謝他
是我的好哥哥

我也很感謝上一篇支持我的朋友
大娘學長
twista
爸爸
泡芙
千惠
pinki
學弟
你們的回應我都看到了
很sweet
我會努力不介意外人的眼光

今天走感性路線
但好像也還好
我可能需要多喝幾杯紅酒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