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蜜妮 Biore
品名:深層卸妝乳 Cleansing Milk
.多元卸妝配方,能深入毛孔溶出持久性彩妝及污垢,連深陷在肌紋中的彩妝也能卸除,不會有看起來好像卸乾淨,卻日積月累地殘留在肌紋中
.水洗式卸妝,清爽的透氣感從按摩卸妝一直持續到卸妝後,帶給肌膚水嫩不緊繃的舒適感
.親膚性弱酸卸妝配方,溫和不刺激[卸妝同時洗臉,方便無負擔]
產品資訊來自產品包裝

使用心得:對這罐其實肖想很久了,但考慮到平常畫的妝,就常常打消買它的念頭,這次在明知卸不掉的狀況下買了它,未免也太犯賤?
先來說說平常上的妝吧!碧兒泉的飾底防曬乳/(make up for ever水粉霜)/美人心機粉餅/fasio染眉膏/make up for ever眼影/(M.A.C.眼線膠)/媚比琳快捷濃密睫毛膏/(M.A.C脣膏)
框起來的是不一定會上的,沒框的幾乎是每天必備,眼線有時候是用MUF黑色眼影代替,打出來我每天早上的工作感覺真是累人,五點半起來洗臉上妝...因為我要趕校車的!
這罐擠出來是水水的乳液狀,在臉上很容易推,有人說有荔枝香不過我沒聞到,只要用水沖洗就能沖的乾乾淨淨又清爽,不過我的睫毛膏&眼線是沒辦法卸除的,但我也不能太苛求它,畢竟它不是卸妝油呢!如果平常只是上簡單的底妝&淡淡的眼影說不定挺適用這罐的,不然可能得費心再去買一罐眼唇卸妝液才夠每天的卸妝工程呢!就像我現在就得去尋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