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FASIO
品名:防水造型染眉膏
圖片來源:FASIO官網

心得:之前就對染眉膏挺感興趣的,但又覺得這東西是否多餘的感覺?一直沒有下手去買,最近又開始對棕色的眉毛感到興趣,且覺得配上黑黑的頭髮又好像不會突兀,就開始上網找尋便宜開架染眉膏,看來看去有canmake&fasio,雖然canmake評價好像比較好,我的不知到哪根筋還是選了fasio!
這條剛打開使用的時候就像一般的剛打開的睫毛膏,一次沾的量都稍微多了一點,用上去之前請先把多餘的去除掉,才開始對你的眉毛動手,然後先逆毛刷過眉毛後再順著毛刷,用過差不多兩天我就上手了很簡單,基本上早上上妝到下午回家,眉毛的顏色沒掉挺持久的,我也算是個很會流汗的人,眉色還是很好的在上面。
至於好不好卸呢?我覺得它不像它們家的睫毛膏那麼難纏,今天用露得清的卸妝乳能卸掉呢!所以大可以放心不會增加太多的麻煩,我買的是金棕色還挺適合原本眉毛就濃的人,染上去不錯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