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ZA
品名:防曬霜

使用心得:這罐我因該已經用了一個月多了,雖然冬天開始了還是不會忘記防曬,呵呵...很怕在黑回去了,雖然現在也沒變多少,買這條時在康x美考慮了很久,我覺得我真的很帶屎,每次要去買開架都碰不到屈x氏、康x美打折,所以又用原價買了這條,雖然也沒多貴但還是有點不爽。
這條買回家其實怕會油、悶,因為它是霜就有點害怕,但用後感覺上還滿不錯的,並不會油有時候還有點乾,如果當天脫皮時還是會考慮不要上這條,至於有沒有悶的感覺?我到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這條還有點潤色的功能,如果皮膚比較深的好朋友們,在使用的量上可能要多加斟酌,我的話是沒在管的,因為只後我的粉底還是蓋的過去,我的粉底很深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