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REVLON
品名:AQUAMARINE

使用心得:除了我的油臉外其他地方都很乾,前些日子稍微冷一點竟然還脫皮,想說不行了開始注意身體乳液,之前都不知到露華濃有這麼便宜的身體乳液,現在康士美好像才賣49,看到的時候就順手拿來一瓶,我買的是維他命A粉紅色的乳液,但官網只有維他命E的圖片,就貼這張圖了。
維他命A這瓶香味甜甜的,我是覺得像草莓味但也有聽說聞起來像玫瑰,草莓、玫瑰傻傻分不清楚,隨便它吧!由於它便宜可以很不客氣的大力抹下去,我是晚上洗完澡時抹全身,順便按摩腳、手&臀部,按摩就舒服的睡覺...(沒穿衣服?)早上起來時出門又塗抹腳&手一次,這時候就很隨便了,我很趕時間的!
但我覺得保濕的效果還不夠,早上在抹一遍下午又開始乾,如果像我身體皮膚很乾的想買,建議再買個小瓶子出去時乾時擦一下吧!
下次想買維多莉亞的秘密的身體乳液,但聽說香味超濃還在考慮中...有用過的提供意見&香味吧!那牌的香味太多了,根本不知何從選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