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搞什麼?呵呵
誰叫無無名怪怪的!是我家有這問題而已嗎?
進階編輯器怎樣都顯示不出來,夠x!
每天來都沒好,就懶得寫...我討厭現在這種模式

開學邁入第三個禮拜?好像是
我體育選到游泳,很健康
不知道我們學校的選課是怎樣?初選都沒用的感覺
彩妝課北部下來的老師很好
不用再讓我們化靈異妝...(美乙的大、下舞台,黑白、彩色攝影妝)
那非常的恐怖,上禮拜就上了個裸妝,還ok

今天美髮的材料來了
帶了個人頭回家,我媽一直說晚上會作惡夢
但我還挺努力的跟她培養感情
回家時還是忘記買假睫毛&水鑽
本來打算改造她一下,讓她更騷一點
明天在想辦法好了,三、四還有空堂,只是那些材料好重

倒是在台南坐火車前,看還有時間先跑去旁邊的屈臣氏
想買防曬乳但沒有我要的
跑去康士美,非常讓我後悔,沒想到小康沒打折!
小屈打85...小康盡然放棄對抗了
害我在結帳時很想說髒話
買了一瓶tiffa 清爽型防曬乳
小小一罐沒打折整整250

回到岡山我媽要先去看婦產科
又騎著車去岡山的屈臣氏
很不想看到tiffa那櫃,但還是看到了...212一罐,算了任命
然後在canmake停了下來
看到美人我最大雜誌理有提到得唇部遮瑕膏
我忘記那條原本叫什麼名字了,就買了
剛好用的到

只是排在前面的婦人很想K她,在櫃臺那磨磨蹭蹭好久
難道不知到很多人在後面?
後面一推一臉就是不耐煩了!快點!!!

台灣很亂,是人呆的地方嗎?
那些人真是夠了,不管倒or挺的,你們趕快給我停
我要安靜!
再吵下去我看不到台灣有任何希望
[老子討厭任何政治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