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糊糊中知道...我明天要開學了!日子太悠閒了,呵呵
剛剛去查了一下課表,現在就搬過來給大家分享了


星期
節次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週會

軍訓

流行設
計概論

設計繪畫
(含實作)

美容專
業英文

二 

週會

軍訓

流行設
計概論

設計繪畫
(含實作)

美容專
業英文

有機化學

 

有機化學

設計繪畫
(含實作)

 

有機化學

 

 

設計繪畫
(含實作)

 

 

髮型設
計實務

 

人體生理學

進階彩妝

 

髮型設
計實務

 

人體生理學

進階彩妝

 

髮型設
計實務

行銷概論

化妝品概論

進階彩妝

 

髮型設
計實務

行銷概論

化妝品概論

進階彩妝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小期待...這學期的課大部分都可以接受!
哈哈
只是今天被唸慘了!因為我沒提醒家人要繳校車費,夠幹...
我明天要不要偷坐校車阿...
因該可以吧?反正乘車證到學校才拿的到吧!
明明是個「大學生」還每天搭校車,羞

這課表只剩下體育課不知到選到什麼?希望不要太帶屎讓我選到要曬太陽的!
我好像一直都在帶屎...上天保佑我!快
再補體育上去課表好像也挺滿的!可是好像又比上學期好,maybe
快讓我看新生長什麼樣吧!就這樣...加油

對了,剛剛買了一本新的男性雜誌,「男性」喔!
送了一條vivian設計的領帶,但我發現!我完全不會綁...哈哈
我要學綁領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