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G&G
品名:I.Fax - 1

三八小心得:
怎麼變成三八小心得了? 阿...認識我就知道了,我三八咩!由於我最自豪的就是我媽媽給的雙眼,大、睫毛長又濃...所以我更愛凸顯我的眼部,呵呵...反而看起來像怪胎~

我買的是水汪汪款的,會買這個就是嫌自己...不夠大、黑眼珠不夠亮,老實說我好愛ayumi的眼睛,真想跟她的眼睛一樣大!呵呵...本來是想買洋娃娃款的,聽說比較黑,可是買不到,so...換水汪汪嚕!

先帶一隻眼,感覺兩眼真的差很多,有帶的感覺黑眼珠快撐到要溜出來的感覺,我喜歡...帶兩眼更是美阿!很愛這感覺,而且好像鏡片的處理關係吧!黑的水水的,爆愛!只是它雖然能說能帶一年,我還是怕怕的,因為它的鏡片很薄...感覺很容易就被搓破,跟一般的隱形眼鏡差很多,而且好像只有拋棄的會做很薄,為了能讓大家都適合帶,所以阿!怕怕...只是我還是天天帶,這什麼爛個性

另外說一點:外面買跟網拍買差好多!外面買2500...網拍900,看你的勇氣吧!只能這麼說...。付一張我帶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