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薇姿 Vichy
品名:新清新潔膚凝膠
售價:690?[ 不確定 ]
重量:200ml
用途:預防面皰
用法:取適量塗抹魚臉部後清洗



使用心得:快恭喜我快用完了阿!就剩下那幾天份了吧!為什麼會那麼興奮快要用完了呢?等等告訴你...
買的時候我真的很懷疑要不要買這個洗臉的,一、是因為我的洗臉的用品囤積超多,二、聽說很難起泡,但想想說不定用全套效果會更棒!so 買了...我的錢真好騙><"
但在使用後,起泡並不是很難啦!我感覺泡泡還挺細緻的,重點來了!怎麼那麼「滑」!!在我沖臉後,怎麼沖都覺得滑滑的,好像泡沫都沒洗掉的感覺,好苦擾阿!每天帶著疑問洗完臉,真的有沖乾淨嗎?200ml真的讓我用好久,份量挺讓我滿意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