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交織讓我很困擾

不過還得先謝謝很宜靜昨天下班後還來陪我逛街

 

或許是我多想了

但我覺得我又得開始走回頭路

我好像...永遠不能當我自己

我覺得那長久以來的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雖然之前心輔官&輔導長都跟我說過

你今天如果選擇要做你自己

你就得學著堅強

只是我怕我沒那能耐

哪裡是我適合生存的地方呢?

 

逛街本來因該讓我高興

昨天越逛越無奈

讓我感覺到...如果今天你要在這社會生存

我好像永遠得當個雙面人

隱藏我自己心理那個小小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