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白雪的禮物 014.jpg 

就像圖片說的一樣"遲來許久的祝福"!

因該有一個月,噗

(我生日是02/15,不過這禮物隔了一個月才收到呢~)

來自圈內好有白雪哥哥,一位認識很久的朋友...

 

1218341819.jpg 

我們認識有四年以上了嗎?

再想下去會覺得我們好老,還是不要算了~哈哈哈

雖然是因為圈內的關係才認識,不過真的開始熟識是因為化妝品吧?

當時你還是個節儉的小男孩...用的都是開架貨

現在呢? 吱吱...小少爺一個

 

你人很可愛腦袋也比我清楚個性又溫柔加起來就是極品一位

妹子我毒舌難搞死性子集於一身

有問題時如果沒有你清楚的腦袋

我因該早就憂鬱症而死

(好像講的有點誇張,呵呵)

照片中那天我們真的很瘋狂...一天逛了兩家大型百貨

夢時代+漢神巨蛋從早逛到晚真佩服我們的力氣

只是我有點忘了去夢時代主要逛什麼了? 是為了lena???

然後去了漢神巨蛋我們初次嘗試了肌膚之鑰

被那遮瑕膏&蜜粉弄得心花亂放,哈哈

脖子上那項鍊也是當天送的遲來許久的祝福,噗

 

謝謝你這次送的禮物

一件愛心T-shirt & 一條手做的十字架手練

來自白雪的禮物 020.jpg

我很喜歡喔!

很有特色的一件衣服

都捨不得穿上了,哈

還有那條手練謝謝你親手做啦~

來自白雪的禮物 0151.jpg 

 

白雪!!!

我們還要繼續做好朋友喔~~~~~

哪天你忘了我就別怪我毒舌功力

罵的你體無完膚,哈

 

最後祝你也早日找到真愛啦!

你條件那麼好多約些人出去很快就有了

 

and 祝你工作順利

另外你的牌子絶對不是沒有牌子的牌子

在我眼裡可是跟你本人一樣

是極品中的極品可以跟肌膚之鑰 SYNERGIQUE系列的頂級乳霜排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