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燃點很低? 好像也沒有...一直自燃!!!

有點想要買筆狀的遮瑕產品

耶...不是棒狀唷~是「筆」~

可以質接點在斑點、痘痘上那種...最好還添加消炎的成份,哈哈

只是看了又看~~~

好像只有BOBBI BROWN & M.A.C.有我膚色可用的棒狀遮瑕筆

嗯...一個好像八百多、一個好像六百多

好好考慮...

 

但今天阿! 寫網誌是想分享些東西!!!

這幾天買的小東西,哈哈

dscf7880.jpg

才兩樣? 真的...才兩樣!!!

BEAUTYMAKER真的是受不了「最後一天」這四個字買下的

當天我在YOUTUBE上看女人我最大

(家裏沒第四台)

看到Kevin用這支新產品

整個人像瘋了馬上連去它的網站

然後又看到那附有魔咒的四個字

我就買了!!!!!

經不起那四個字的刺激阿...

 

再來就是這本書囉~

被媽媽拉去書店時媽媽買給我的,哈哈

我媽只有在買書給人時不會嘰嘰喳喳

這本書作者是:西村光子 花王SOFINA的資深彩妝師

雖然還沒看完但很喜歡!

算是有內容的書而且步驟拍得很仔細

裡面也沒有在介紹產品~~~這點要給她三顆

 

有興趣可以去博客來搜尋:適顏美人彩妝術

不過如果偏愛濃厚煙燻的人可能就不用買了

裡面偏日系OL路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