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lia - No More
之前看dior秀中有用這首歌曲
這個音樂一出我就愛上了!!!
它背景的琴聲好美再加上她充滿靈魂的歌聲
整個就是太棒了
她還有一首Beware of the Dog也很推薦
不過是走hi歌路線
那首也出現在過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秀中
沒記錯的話是2006年的第二段
下面就是那首歌囉!可以聽聽看!!!


最近頭髮長了又該減了!!!
我最討厭減頭髮整個就很累人
一直沒遇到讓我洗頭舒服的小妹...
不是洗太久我脖子好酸、就是指甲沒減瘋狂的刮頭皮
還有我討厭大間的髮廊
一進去一堆擺臭臉的小妹嘴上還說著「歡迎光臨」
最後還會上下打量你一翻
更討厭我在減的時候一堆小妹在旁邊看
雖然我知道他們在學技術...但我會覺得很不舒服......

我真的對減頭髮感到厭煩的人
最近看上路竹一間叫自由空間freestyle的個人工作室
感覺會比較適合不愛大型髮廊&機車的我去,呵呵

星期三畢展彩排畫了一個妝
不過畢籌會聽到我下去化妝
整個一再強調你當天沒時間去化妝
心裡好幹
馬的!當初我是陪人進去的
現在那個人卻桃之夭夭
我對她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