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可以看著某些人MSN掛的照片發呆
可以看很久、很久、很久
在想什麼呢?在想他嗎??(花癡?)

寒假最後一天了我只記得一個月內買了什麼
入手了一塊dior光柔保濕蜜粉餅
還有一條Laura Mercier柔光絲潤粉底
前幾天也很像鄉巴佬的自己去了第一次夢時代
當天搭了火車到左營高鐵站轉搭夢時代的接駁車
等那接駁車就讓我花了40幾分鐘
坐上接駁車還要在花40幾分鐘才到夢時代

大致胡亂的逛了一次就朝目標Laura Mercier走去
櫃上都是櫃哥他們服務很好
很少遇到除了albion之外服務態度那麼好的櫃
主動的提議幫我試用在臉上
卸妝、保養、化妝都做得很仔細
尤其在幫我遮瑕的時候一個斑、一個痘慢慢的遮
整個過程都快感動死了(叫我拿出錢來好像很簡單...)
最後依我預算建議我選擇先帶什麼產品
還有提醒百貨有什麼活動可以去換贈品or集點
雖然之後再去夢時代機會不多但感覺很好

要開學了課表排的滿滿滿
兩科是我之前被當之後是一堆選修
唯一想接觸的課是「電影特效化妝」
能學些特別的妝感覺會不錯
不過班上好像很多人對它沒興趣
如果能把我畫成16歲我想因該很棒(對不起...我在胡思亂想)
大家開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