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名:芭比波朗 美麗的演繹

  還好我買了這本書,不然我可能還在掉入在試著把自己抹白的境地,一直以來我其實不想面對我的黑皮膚,真的很黑沒錯,在我的生活中...不後悔在誠品買了這本,老實說...在那買書還有點貴

  以前化妝,我可能會很刻意的把本身的皮膚化的白一點,就算會看起來灰灰的,我也在所不惜,這本書讓我最大的收穫是「接受自己無法改變的現實,並對自己有信心」。

  除了這些,bobbi 在這本書中用分齡的方式,說明每個年紀因該注重的保養 & 彩妝方式,也一直重複著「防曬」的重要性,bobbi 也用分種族的方式,介紹彩妝方法,真的很特別的一本書。

  我真的愛上bobbi 的風格,這本書買來被我一次又一次的翻,裡面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我愛 bobbi . . . 我不太會介紹書啦!還是親自去看這本書吧!這本有翻譯版的,不用怕看不懂,真的很實用的一本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