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70-1.jpg

今天又去了一趟台南新天地~

幫媽媽挑唇膏

真是讓我刺激又樂意的工作...

本來媽媽都有偏愛的資生堂莉薇特麗的口紅

但一條1350真的太貴

這次媽媽叫我幫她找便宜、色澤飽滿的深紅色口紅

於是直接目標我自己也有四支唇膏的M.A.C.!

 

本來也在考慮雅詩蘭黛 & BOBBI BROWN

到了新天地BOBBI BROWN的櫃姐卻沒人來理我

只好默默的離開...

 

還好到M.A.C.服務我的Annie櫃姐超親切

跟她說明我要找的唇膏顏色後

(深紅、遮蓋力強、持久不掉色)

幫我介紹了幾個顏色

但只擦在她手上感覺有點冒險

所以我就大膽的挑了兩個顏色跟她說我想試在我嘴唇上

沒辦法阿~我媽唇色比我更深很多阿!!!

櫃姐也很親切的幫我試用了

這時候經過的人因該會嚇一跳

一個男生在那試用豔麗的深紅色口紅

(不過我也在laura mercier作過這種事情...)

 

幫媽媽挑了前陣子上市的「冰淇淋唇膏

色號DARE YOU

冰淇淋唇膏

DARE YOU

(手很乾燥、紋路多請多見諒...)

顏色比較偏向上手試色的照片

試在唇上非常的水亮!

比自己手上其他M.A.C.唇膏還亮但又遮唇色~~~

而且還保濕些挺不錯的

害我都想自己包一支...

但當然不是這顏色啦!!!

 

最後還給了一張彩妝服務卡

這當然我自己歐了起來...

第一次拿到這卡片呢~

之前買了這麼多次都沒有拿到過

Annie妳太棒了~大推~~~~~

 

改天要去來個「個人完美底妝」啦!

順便體驗看看最近上市的遮瑕膏~~~

dscf7600.jpg

 

回家媽媽上班前用了

看來她還滿滿意的~任務成功!!!

創作者介紹

世界真奇妙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osmomo
  • 我喜歡他的名字:dare you-可以直接翻"你膽敢"嗎? 哈哈
    感覺很有氣魄 媽媽們應該都會喜歡喔
    顏色也很漂亮呢
    恭喜菲菲終於找到一個好的MAC櫃姐啦
    遇到服務好的 真的會很想買呢
    下次來個完妝照喔
  • 哈哈 那名字超有氣魄的阿~

    我手上就有三支M.A.C.唇膏
    STAY IN TOUCH
    LUSTERING
    COSMO
    都有自己特殊的名字~

    超期待給她畫個完美底妝
    畢竟專業品牌
    我想技術因該會很不錯!?
    XDD

    iamgjh2002 於 2010/01/16 15:43 回覆

  • sinshow
  • 高媽媽喜歡太好了
    我媽常收到我東西

    都麻弊了吧
  • 我媽媽因該很想要你當兒子...
    哈哈

    不過我送了
    她大部分都不用啦!
    除了口紅

    iamgjh2002 於 2010/01/17 13:48 回覆

  • w771008
  • ㄎㄎ 好久沒來看你部落格了-v-
    這個顏色可真是漂亮 名字也好威...(你膽敢)
    我手上的是Shy Girl 我很害羞嗎?XD
  • 哈哈 你最近都在作些甚麼阿?
    ur也很少出現了呢!

    shy girl~害羞女孩~~~
    哈哈哈
    好可愛的名字

    iamgjh2002 於 2010/02/09 16: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