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我都都能說出一個當天覺得很棒的事情
也許我不會讓自己覺得每一天都很糟糕
但這一刻我感到非常糟糕

有朋友說很羨慕我做自己
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其他都撒手不管
有圈內朋友說羨慕我
就算沒有男友也像過的很不在意,我真的不在意嗎?
或許我只是不想表現出軟弱的樣子
我也心裡暗自告訴我自己
像我這樣子的人要能找到欣賞的人很困難
都是喜歡同性的人了
會有人希望當親著同樣身為男性的人臉上帶著粉味嗎?

內心還是希望像在開玩笑時說:
我要桃花像櫻花樹上的花一樣多,花個幾年都排不完
還是希望有人陪
還是希望每晚可以聽我說著當天大小的事情最後還可以聽到一句晚安
還是希望逛街時可以不在一個人
還是希望吃飯時可以看到對方的吃像
還是希望當我轉頭時可以看到一個微笑的臉

其實內心是寂寞的,何時才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
朋友說放棄網路交友帶來的可能性在現實中找尋
但我想現實中如果對方沒表明或沒在特定的場所
要認識到因該很困難吧?更何況還想遇到能互相喜歡的人
現在這樣的感覺什麼時候才能停止?



下禮拜就快開學了想要有個newlook
想要剪頭髮 買衣服 買包包 但又想要平常愛買的化妝品
各各都從四面八方的吸引著我
隔了快兩個月沒去整理頭髮
這樣感覺好像是對髮型很少去care
其實內心有點在拉扯
有一個固定剪了快兩年多的設計師,但最近一次去剪讓我受了點傷...
我不太曉得要剪怎樣也不太曉得要怎麼處裡頭髮
但因為那原因對我的態度而變的不耐煩,我很在意
如果今天我知道要怎麼搞定那些頭髮,我還需要個"設計師"?
可是又剪了兩年想再重新找又覺得麻煩
也許那次只是她心情不好一時的反應,我還要再去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