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媚比琳
品名: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極速型
資料圖片來源:urcosme

心得:這支睫毛膏不是我買的呢!我哥哥的日本女朋友上次又來台灣,送我的見別禮,噗!她知道我愛這味,呵呵...那時候我正苦著沒有睫毛膏用呢!收到整個很高興,剛好這支也在狂打廣告,不過老實說媚比琳的廣告都很智障,廢話太多了一點。
這支主打的功能是濃密,但我覺得有濃是沒錯,不過如果你是喜歡走誇張濃密派的,可能會覺得稍微不夠力,還有這支是防水沒錯,但是不會防你的油喔!習慣上用這支我還會加上Fasio,先刷一次Fasio讓睫毛硬挺[好害羞的形容法],再來狂刷這支然後再刷一層Fasio加強防暈,如果我不這麼做的話早上上妝到中午差不多會暈的有點麻煩,但有加一層Fasio還不至於都不暈,就眼角小小黑黑的,可接受的範圍內,一支我看市面上賣也挺便宜,就不太苛求,什麼鬼...





附上一張難得的妝效圖,稍微恐怖...近拍模式根本就是要我死!我現在承認我保養都亂做,對我有信心在往下看吧...,我會開始好好保養我的眼皮的,話說我今天我家這邊的香水店拿我在網路上訂的SK-II小罐試用品,一進去我真的還不太敢講我要拿SK-II,因為當我一開口說要拿時,裡面的中年人士們都往我臉上打量,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