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所重要的人
為什麼心情不好
這感覺...不是很好

我會也開始心煩
或許我可能幫不到什麼
但還是想跟你分擔這份心情

不想每次我不高興時
都找你訴苦
而今天換做你不高興了
我卻不能分憂


感覺最近都失去了目標
其實我都照座校車時正常的時間起來
但還是想多賴在床上
多賴在家裡
爬了起來
也才開始慢慢的整理自己

在路上快快的騎車
心裡想著一些事情
到了學校再慢慢的晃晃走進教室

今天很糟糕
就在這晃晃的走進教室
一次被三個老師撞見
小斌斌 x東子 x榮文
老師看到我
還大叫我名子
其實感覺很尷尬

到底該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