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旁氏
品名:韓本 卸妝油

圖片來源:UrCosme
颱風前夕心得:在我缺少卸妝產品的時候,一眼放在我前面的就這罐,就拿了它!完全沒考慮的狀態...我好像常這樣買東西,真煩人!
對旁氏的卸妝油還滿有好感的,但離前一罐旁氏的卸妝油有一段時間,之間都在用超微米的卸妝蜜,我挺愛這罐的,這次想說換點新東西,我還是喜歡一直用新東西的感覺。
這罐感覺上跟深層淨顏那罐挺相似的,都很濃稠,我愛這感覺!呵呵...過來也都很好乳化,雖然有一段時間我愛乾濕兩用的,但到最後還是覺得這種快速乳化的方便,我天生是個急性子!洗完很清爽,愛!
至於卸妝力呢?眼妝還是需要特別去處理吧!持續愛用fasio的睫毛膏,換不掉了,其餘防水防曬乳&防水粉餅,大致上都ok!並沒讓我卸不乾淨長痘痘,最近粉餅回去用新豔陽那塊防曬、防水粉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