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芭比波朗 Bobbi Brown
品名:柔霧唇霜 Matte Stain For Lips
售價:750
重量:1.5g
用途:結合高滋潤乳霜配方與粉霧質地,讓雙唇擁有飽滿漂亮粉質色彩。
用法:將唇膏均勻塗抹於唇部,再以同色系唇比勾勒唇型。



使用心得:真的很喜歡這個唇霜顯色出來的顏色,因為我本來上唇&下唇的邊緣顏色很深、暗...看起來真的很醜,我是這麼覺得啦!苦惱了很久,最近才去找櫃姐求助!顯色度上這個唇霜真的很棒嚕!很顯色!!可以蓋住我上唇的顏色,跟下唇筆比較一致些,就是挺美的嚕!還有我不太喜歡那種油亮感,所以霧狀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呢...雖然它說明上寫高滋潤配方,我還是覺得有點乾...乾乾的,不是那麼的滋潤...也不是說很持久,不過也沒什太大的影響,因為我會補擦!雖然有兩個缺點,but 顏色我喜歡咩...這個唇霜還是在我上妝時必上的東西嚕!!

我用的顏色,雖然看起來挺深的!其實上到我嘴唇上挺粉嫩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