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資生堂 國際櫃
品名:新豔陽 夏 防曬護唇膏
售價:650
容量:4g

產品介紹:
具高效滋潤效果的護唇膏,防禦強烈的紫外線A/紫外線B(UVA/UVB),確保最大量的水份平衡。
滑溜的使用感,給予唇部柔軟和亮澤,不會有任何薄膜或厚重感。




使用之感:
護唇膏是否有防曬,這點對我越來越重視,在我開始介意我的嘴唇後...顏色怎麼那麼深呢!?很懊惱...所以開始連唇部也要防曬嚕!因為唇部顏色深跟陽光也室友關係的喔!!呵呵

這護唇膏的防曬真的滿高的呢!SPF36 PA+++!!比我之前用的還高好多...一般我正常看到的幾乎都只有SPF15 PA++,使用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上一支防曬護唇膏,只抹一點點真的爆油!看起來一個油嘴,味道也很難聞的說!這支真的不錯,唇部看起來亮亮的,但不是油亮的那種感覺,最討厭油亮了!

滋潤度也很持久!不知道是否跟我晚上有在抹護唇膏有關,因為晚上抹一些...早上起來真的滿嫩的!但不是抹這支!!晚上不需要防曬吧...且沒什麼特殊香味,我不是很喜歡有什麼特殊香味的人,尤其是薄荷味!我最無法忍受...小護士的護唇膏超愛用這種味道!不知為什麼?至於防曬效果我不知道怎麼評,至少用到現在都沒有再深下去了。

整體上是一個很推薦的護唇膏嚕!只是如果有在抹口紅的話...最好還是不要護唇膏用!因為我媽本來也有一支啦!只是先抹護唇膏後,口紅的顯色度會有點不一樣!!只是我想因該不管用什麼護唇膏之後再用口紅,都會造成顯色度的影響吧!先抹了一層油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