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月季 001.jpg 

我家的新玫瑰突然一夜間都綻放了

本來還想拍到花苞到完全綻放的過程

但沒想到怎麼只過了一夜都開了

昨天明明還是花苞的阿!

完全沒有經過半開的過程...是春天到了急著綻放嗎?

 

這株是從網拍上專賣玫瑰的賣家買來的

賣家取做"屏東月季"因為是在屏東找到一株老玫瑰

不過正式的名稱好像是"茶香玫瑰"

今天聞了一下花香確實有淡淡的茶香~

只是這次開的花好像它太急著綻放了

花瓣沒有賣家網站上的照片多

希望它下次不要這麼猴急...猴急會敗事的!!!

 

再來貼張我家另一個玫瑰吧!

不過這株真的就不知道名子了...

玫瑰 001.jpg 

這株花會慢慢變色

原本還沒完全綻放時花瓣其實是黃色

之後會慢慢紅暈成桃粉色

它到底叫什麼名子呢?

 

來看看它半開的樣子吧!

中心可以看出是奶油黃呢~~~

玫瑰.jpg 

 

 

 

最近也買了游絲棋的彩妝書

現在幾個知名的彩妝師中我最愛她了!

真希望她來高雄簽書

我好想給她簽輸喔~還想看她當場示範彩妝~~~

絲棋密碼.jpg 

贈品還滿幸運的chic choc眼線筆我拿到咖啡色

平常也能用的顏色

本來想說會不會送的都是些誇張的色系

沒想到這麼的幸運阿~

 

不過書還沒看完...只有大致翻一下.........

最近想先把VoCE拼完,噗

這期VoCE某篇台灣的保養單元model妝超濃

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