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70-1.jpg

今天又去了一趟台南新天地~

幫媽媽挑唇膏

真是讓我刺激又樂意的工作...

本來媽媽都有偏愛的資生堂莉薇特麗的口紅

但一條1350真的太貴

這次媽媽叫我幫她找便宜、色澤飽滿的深紅色口紅

於是直接目標我自己也有四支唇膏的M.A.C.!

 

本來也在考慮雅詩蘭黛 & BOBBI BROWN

到了新天地BOBBI BROWN的櫃姐卻沒人來理我

只好默默的離開...

 

還好到M.A.C.服務我的Annie櫃姐超親切

跟她說明我要找的唇膏顏色後

(深紅、遮蓋力強、持久不掉色)

幫我介紹了幾個顏色

但只擦在她手上感覺有點冒險

所以我就大膽的挑了兩個顏色跟她說我想試在我嘴唇上

沒辦法阿~我媽唇色比我更深很多阿!!!

櫃姐也很親切的幫我試用了

這時候經過的人因該會嚇一跳

一個男生在那試用豔麗的深紅色口紅

(不過我也在laura mercier作過這種事情...)

 

幫媽媽挑了前陣子上市的「冰淇淋唇膏

色號DARE YOU

冰淇淋唇膏

DARE YOU

(手很乾燥、紋路多請多見諒...)

顏色比較偏向上手試色的照片

試在唇上非常的水亮!

比自己手上其他M.A.C.唇膏還亮但又遮唇色~~~

而且還保濕些挺不錯的

害我都想自己包一支...

但當然不是這顏色啦!!!

 

最後還給了一張彩妝服務卡

這當然我自己歐了起來...

第一次拿到這卡片呢~

之前買了這麼多次都沒有拿到過

Annie妳太棒了~大推~~~~~

 

改天要去來個「個人完美底妝」啦!

順便體驗看看最近上市的遮瑕膏~~~

dscf7600.jpg

 

回家媽媽上班前用了

看來她還滿滿意的~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