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83.jpg 

我是個不認真的學生...
因為明天要期中考了我還在玩假睫毛!!!  
星期五的時候幫同學搶完屈臣氏特價的露華濃粉餅
就衝去台南長榮路五段的小純精品挑Ardell假睫毛...
不過手上只的錢只購買一副在那邊考慮了好久很不好意思
一直在考慮DEMI or DEMI WISPIES兩個好像差不多
但又感覺好像有一點小差別
不過最後考慮帶DEMI WISPIES然後又在網拍上買了115號,哈
115號小純沒賣阿~~~
koji的假睫毛膠水是在屈臣氏買的...小小一條70元 
不過看它還不錯的樣子忍痛買下

今天畫了個粧然後要帶我新買的假睫毛時
發現一個問題!
我還真的不會用軟梗的假睫毛耶...之前我都用硬的
Ardell的梗好軟我不太會控制它
所以現在一直在拔拔黏黏想要趕快上手它
要是我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
還有115號真的是超誇張、超長!
Ardell 宣稱100% European Human Hair
真想知道它們是用哪裡的毛?因為115真的好長呢!
因該是頭髮吧?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Repo! the Genetic Opera
主要是衝著Sarah Brightman
裡面她演一位原本盲眼的歌手Mag
她在裡面唱的曲風偏向歌德搖滾
沒想到Sarah Brightman的聲音異常適合這路線
那首Chase The Morning超好聽
最近Sarah的專輯Fleurs du Mal也很棒!
中文好像叫「惡之華」我是不太懂裡面在唱什麼...
只是對我來說好音樂就算聽不懂還是會深深的吸引住
來看一下她在裡面的造型吧!
遺傳學歌劇.jpg 
由於她在裡面唱歌德搖滾造型就比較偏黑暗些
我好愛那種眼影!
但不知道那怎麼畫的?很有瑪麗蓮曼森的味道...哈
話說Paris Hilton也有演
裡面她演一位對整形上癮的嬌嬌女
整個很爆笑又有點反諷的一味在
她在裡面除了是位嬌嬌女又是一位歌手
一直把Mag(Sarah Brightman)當做對手
到最後她的臉皮在舞台上掉下來...超好笑
不過Mag也死的有點慘

話說台視星期日鑽石夜總會魔術師「簡銘宣」好帥
整個就是愛上他!
讓我發一下花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