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60.jpg 

這是一個禮拜內的戰利品...都是洗髮精!!!!!
我都不曉得我有幾顆頭了


沙宣是星期二買的...我陳任我是被安室奈美惠燒的......
看到廣告整個幻想自己洗完頭髮跟她一樣充滿了光澤
外加手上也有一張50元屈臣氏折價卷等著花掉
就這樣買了!
那罐其實還不錯、出油量也還ok
到晚上回家油臭味才稍微的出來一咪咪
我之前用的洗髮精差不多下午3、4點就挺臭的
整天下來頭髮也很鬆軟


這樣講下來我因該沒理由再去買第二罐
誰知道我就是失心瘋
考試完候這幾天都會跑去台南長榮路上的誠品
看了幾個小時的書就在裡面亂晃
晃阿!晃阿!!就是會晃到裡面的藥妝行!!!
我就在那看理膚寶水新系列的洗髮精
不過他們家的洗髮精給油性頭皮用的幾乎都還有再針對頭皮削
想說我又沒有頭皮削那困擾
裡面的小姐就介紹了蔻蘿蘭這牌子的控油洗髮精
當下其實我還滿沈的著氣的
只跟小姐要了DM就回家了
但回家還在想著那罐洗髮精就開始上網查些資料
看看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今天就受不了心中的一把火就把它買回家啦...
至於好不好用則要再洗個幾天才知道
希望還不錯畢竟它好貴阿!200ml 430元阿!!!

我頭皮問題很多
會油、會癢、晚了還會臭
重點是頭髮還很脆弱
洗個頭也可以掉很多頭髮
根本是集一堆問題於一頭阿~
可能是之前都沒好好照顧搞出來的後果
唉...(一個禮拜換三次髮色不是人做的)

其實我最近也愛買眉筆

但最近愛用的是美材行買的眉筆
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