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寫又隔了一個禮拜!唉...至少比wretch呈現荒廢狀態好

開學前還是找了個熟悉的設計師剪了頭髮
感覺好糟糕,被剪到好短...我很想開罵的程度
最近只好一直催眠我自己說:這樣一學期都不用剪,很省錢!
唉...好心疼喔!雖然頭髮還是會長,可是還是要一段時間去留它阿...

開學了,系上一個老師榮升系主任
但並不愛那個女人...一板一眼的,感覺就是很糟糕
退了她上的包裝容器設計
改選另一個和藹先生的課...雖然那個課令我冒汗 - >介面活性劑特論
唉,就這樣吧!反正上學期有比別人多些美姿與禮儀

今天的msn很冷清,少了白雪哥哥的吵鬧聲很不習慣
最近每晚幾乎都在跟他通報週年慶的特惠
只要有他目標的品牌,我知道有什麼特惠就去通報一聲
想到週年慶就有點哀傷,沒什麼多餘的錢去買東西的感覺
雖然暑假入手了:嬌蘭流金 Dior美白 kissme蜜粉餅 艾杜莎粉底液
還是想買,而且很犯賤只想要買些價錢高的產品
真想要covermark草本(被白雪提起突然想買的)
不然近期好像沒什麼令我特別心動的底妝產品
是想過要嬌蘭鏡面光,但那價錢...好像只有新年才買的下手再來就發票中獎
covermark是看到特惠組&網拍代買價錢可以接受才心動的(拼命找藉口的感覺)

放學回家突然下起大雨在一陣很想殺人的感覺到家後
發現桌上多了個包裹,是urcosme認識的好友寄來的東西
有revlon colorstay眼影盤+rmk三樣小試用品
雖然叫他小試用品但量可多的呢!超高興的
讓我提早忘記鞋子被淋到全溼的憤怒!哈哈

明天全空堂,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