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平時眼神不太友善
所以你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或許是我平時臉上的妝髒了
所以你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或許我耍三八的時候被你看到了
所以你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或許我平時不注重打扮
所以你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或許我在網路上貼的照片被你看到了
所以你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或許你認為我不認真當個男生
所以你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或許你看過我跟男人走在一起
所以你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或許你在哪裡聽過我的性事
所以你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或許、或許、或許、很多的或許
讓我之前關掉這裡
現在這裡又從新開起來
我好像又感覺到這樣的眼神
在我四周環繞
有點煩
有點累
讓我一切都沒動力
你知道那對我是怎樣的感覺嗎?

討厭異樣的眼光
所以我該改變我現在的樣子?

但也許這些只是我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