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假的像塑膠...
今天去學校一趟,好久沒去學校了
但因該也沒人無聊會去學校
純粹是去辦點事情

難免上點妝,哈哈
先用了雪芙蘭新的臉部防曬
這罐也太猛...很乾 潤色很明顯,但我還是用到快完了
又拿了cinema蓋眼圈
一個暑假過完發現蓋黑眼圈這件事很重要
其實也是自己智障,喜歡拖到很晚才要去睡
然後每天又很早被我媽挖起來幫她買早餐
黑眼圈反而比上學還嚴重!
接下來用RMK液狀粉霜
又蓋了一層蜜粉再刷上一層粉餅
這招厚妝還滿好用的,至少到了學校連油都沒有...
歌劇魅影蜜粉也有用到功力吧!呵呵

去完學校逛了一下新光三越中山店
看了一下新設的P&J
沒有太大興趣連櫃都沒走進去
就去B2買麵包就走了,哈哈
還買了四個,其中一個咖哩麵包
發現小姐很好,我結帳時她突然爆出一句話
小姐:您要換一個嗎?
我:嗯?(我還沒反應過來)
小姐:因為這個麵包裡面是空的
我:嗯?(還是沒反應過來)
當她拿給我夾子才迷迷糊糊的又跑去夾了一個
我以後會常去買的,呵呵
真好心告訴我裡面是空的,不然我都沒曉得呢!

回家想玩玩看新買的RMK藍黑色眼影
妝其實沒什麼脫還是拿起了cinema蓋全臉+dior粉餅
但畫的很失敗就直接拿起眼唇卸妝液直接卸掉
然後又補了一次粉無聊畫一下嘴唇
還是沒辦法用唇刷畫出個好看的脣型來
最後放棄拿唇筆描一描
照片就這時候拍的...底妝很厚像塑膠但感覺很棒!
只是等會晚上卸妝很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