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跟內容有關係的標題]
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也許會陸續發一些心得文吧!
也許喔...真的有懶惰到
嬌蘭 流金絲光柔膚粉餅
MAC 眼線筆
媚比琳 五倍濃密
暫定只想寫這些
好像也只有這三個新貨,呵呵

這張沒什麼修過,還挺高興的
但還是免不了一看就知道的閃光燈
還是有上妝
那三個都有用到,並不是素顏
起初是心機碎掉了
找一個粉餅來補,考慮了很多牌子
但因為粉盒的關係
選了嬌蘭
噗...金色的耶!
整個就是很招搖

最近天氣真的超熱
整個身體也快被分為很多顏色的區塊
也變得沒什麼食慾
早餐一個巧克力吐司
中餐自己搞個涼拌豆腐
晚餐有時候還是吃豆腐不然就只喝湯
看來暑假其實是個很容易瘦的假日
吃的這麼少
還是配什麼寒天茶,整個就是想變瘦子
雖然這麼熱
我還是常中午過後跑出去
看來會黑是活該,噗

平常用的保養品又沒了
防曬也快光了
開始先消耗我的試用品們
但不太會想用完那些小東西就寫心得
感覺就是欠公德
又不是化妝品用個幾次就知道
不過學姊給的orbis的水原力化妝水
是我現在用過不會讓我擦完臉發紅的化妝水
我也用不多化妝水啦!
很常跳過那步驟
感覺就是可有可無
外加我知道太多會讓我發紅了

最近在網拍發現一個賣家
就在我住的岡山開香水店
名叫真愛香水,呵呵
裡面還滿多牌子的試用品可以買
好奇心下買了SK-II的東西
2.5g的試用品6個
因該夠我用很久了,如果只當晚上用的
好不好等一段時間過後再說囉!
不過忘了誰跟我說
去了那家店買完就有真愛,噗
[這是開玩笑的話...]
有興趣網拍打真愛香水館吧!

上次去誠品
很想買服裝畫的書回來自己學
但不知道舊書攤有沒有好貨
就是還沒去舊書攤看就是了
等會去拿貨時在順道看看
專題到底要做什麼?
我的媽阿!
不過今晚還得先接受恐怖的成績正式公佈
...不好就讓我直接當新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