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碧兒泉
品名:淨化透白隔離霜SPF25 PA++
圖片來源:UrCosme

使用心得:這條在報章雜誌上狂打的時候就有想要過,但區區個防曬我還真不想花那麼多錢去買,因為每天必需品阿!用量太大還真負擔不起,雖然我還是每天想著要被CHANEL包圍...會有這條是歸功於我美麗的表姊,由於她用後爆痘轉讓給我。
我的是鵝黃色的潤色,第一次用想說是黃色因該每個膚色都OK吧!但我發現光上這個話在我黑黑的皮膚上,不是說很自然而且這條的質地上稍油,在現在這個熱熱的天氣下,不多加些蜜粉or粉餅之後出油的膚色,老實講比沒上還差!
在防曬上遇到了現在強烈的太陽,或許是因為之後的粉餅溼擦影響到了它的防曬功能,也或許是因為它的潤色功能使我再用量上稍有控制,感覺上稍顯不夠力,或許有人覺得它很好用吧!不過在我臉上比不過一罐200多的防曬,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持續在使用中,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小孩(這是謊言),不過我不像表姊有爆痘現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