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快要邁入第二個禮拜了
沒電腦的日子...因該會死人!
話說上個禮拜六開心的打開電腦
為了等待開機先跑去刷牙洗臉
一回來還停在開機畫面
再買個早餐還是一樣
我可以確定它是當掉了之後
狠下心來
帶著忐忑不安
按下來重開機的按鈕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它連開機都不能啦!

在是用的我哥的筆電上網
過幾天他回去後又要開始過沒電腦的日子
好像是明天
他要跟來台的日本女友回台中
聽說那女友要來台灣讀中文
為了我哥呢...

主機板壞了
我爸非常好心的讓我重買一台主機
但還在等貨到
昨天才剛去訂的
我只需要能讓我上網聊天就夠了

上禮拜資生堂大專盃校內初選沒上
星期四幫某國中管樂隊畫舞台妝
很高興
也約到了好友信爺幫忙
非常的感謝
哈哈
不過電腦的那天下午也有去幫忙畫舞台妝
心情差外加過敏發作
整個很不對
耐心也很糟
但至少被畫的小朋友的父母
沒有跟我抱怨
還好

期中考一團糟
不知道該怎麼訴說
還是跳過的好

近幾天心情還挺快樂的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