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是個讀書日
也沒做了什麼?早上整理了房間
用吸塵器吸了吸毛髮
放學回家懶得收的衣服整理好到可愛的衣櫥裡
下午翻開之前買的幾本彩妝書
其實都很基本的常識那種的...
ex.BB美麗的演繹、辛蒂克勞馥臉部基礎彩妝、In Style雜誌出的重頭到腳的保養彩妝書
翻了又翻,我因該乖乖的看美丙的學科才對
但每次看了BB美麗的演繹這本書
都會重新愛上&愛上自己
簡單的來說...就傳達著「喜歡現在的自己」這幾個字
不過看到最後又再亂玩、亂拍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柔和,超愛
有個春天的感覺(想像力太豐富?)
不過免不了照之前臉上動了些手腳
一向都愛這麼做
素顏照我因該是不會搬出來讓大家欣賞

今天也很仔細的考量該添加的東西
但說真的難以取捨
想到什麼缺什麼,我怎麼那麼缺?
貧瘠的草原,彷彿已經看不到羊在奔跑了
我在說些什麼?

星期五翹了三、四節體育
跑去我們班參加卡拉OK大賽的練唱包廂裡鬼混
插了幾首歌但我對國語還真不熟
老搞這種狀況
下午還是很乖的回去上了基礎彩妝
其實再畫之前學過的乙級紙圖
我這無聊的犯賤當然沒好好畫它
硬是要畫個黃、綠、藍,藍色再給它到勾回去
自覺得還不錯
當然還是有畫一張正常的紙圖給老師看
既然去旁聽就還是有要認真點

其實我需要點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