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高興...在我這懶人個性上
發文量少到可憐的狀態,還有30幾個人會來
令人感動
前陣子父母的事情,確實令人很傷心
但也許是我做的還不夠好吧!
昨天去看了樹德家商的畢業展,很感謝毛毛請我跟一位朋友去觀賞
整場秀的感覺都很棒
最喜歡的就開場&尾聲的人體彩繪組,都是爆好看的
昨天整個看的很高興

只是看完了讓我有想重新讀高中的感覺
覺得化學讀得不如人
要我起興趣也是很困難
所愛的造型、彩妝,感覺也沒一個高中生好
呵呵
讀了快兩年了,有時候還會再想「繼續留在這好嗎?」
寫一寫怎麼又悲情了起來?
本來也想去嘉藥今天的畢業展
唉...為什麼沒人想要去?

最近耳環一直掉
快掉光了





其實很多事情有點亂糟糟
心情很雜亂
很喜歡你的關心
很喜歡與你聊天
很喜歡親密的感覺
但...卻存在著好多不確定

或許我該主動抓住你
只是我害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