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資生堂
品名:心機 嫩透粉餅UV

心得:整個發這篇心得就是很晚,趕不上時代潮流,話說新款的春夏版也要出了!那我在這邊搞什麼鬼?
買這款粉餅其實已經是秋冬款出了一段時間,但考慮到冬天我皮膚又不會爆乾,我可是個油油肌呢!外加秋冬款的OC-30是在白個什麼勁?整個變大白鬼,這因該是我太黑了...唉
雖說是春夏款的粉餅,在控油度上其實還好,沒有說很控油...對我來說早上六點上妝,快到中午時其實出油量就滿多了,但還不至於整個花掉,也許它抗油、抗汗功能還算有用的功能,只要用衛生紙壓一壓還可以回復妝容,但我可不是說完全跟剛上妝一樣喔!就不至於脫妝嚴重再用粉餅壓一壓就好了。
不過我上這塊粉餅常常不是乾擦就是配合別家的粉底液,我沒買他家的粉底,呵呵...
這次想試試看新的春夏粉底液,但我買的時候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創作者介紹

世界真奇妙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peacetolove
  • 這ㄍ感覺好像不是很好用ㄟ
  • iamgjh
  • to 千
    嗯...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就想更控油些
    還不能到達「很好用」這詞吧!
    呵呵

    妳有試過嗎?
  • peacetolove
  • no

    只是第六桿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信爺水腫很嚴重
  • 我一定要去買今年春夏的新粉餅

    你不可以阻止我

    不然我會拿紫外線機照射你
  • iamgjh
  • to 千
    我都忘了約妳出來晃了
    真糟糕

    to 信爺
    我怎麼會阻止你?
    而且你的慾望不是我能阻止的
  • saw740
  • 聽說他春夏的更不錯耶

    害我也很心動

    哈....
  • iamgjh
  • to saw740
    我是用上一年的春夏
    這一年強調的妝感也讓我挺心動的
    只是才剛用的凹下去...
    要買可能也要等很久= =

    不過話說我也好想剛下標
    kanebo revue的粉蕊...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