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知到從何說起...



開學後整個就是忙碌
但我怎麼又空在寫網誌?

接下來有系會
美工要去做學校慶祝活動的布置
只是我很懶
也只打算隨便的用布&氣球做裝飾

那天也還要展一次上次學校金妝的作品
想把衣服改長一點
想在妝做點改變
但真不曉得成不成
沒什麼時間去試畫
想要用眼線膠
在眼睛附近畫類似彩繪的線條
大概的樣子想好了
也畫好在紙圖上
就差試畫一次

今天在舊書攤
本來因該是要找上課用書
卻只找到化妝品法規
順手帶了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出的彩妝書
雖然也只是教基本的
但還是因為她而買了

藝術彩繪感覺還不錯
大部分時間選擇上指甲彩繪
不知有那個能耐沒
我是個手抖鐵人
另外一部份時間上臉部彩繪
都還不錯
至少不用像寒假用眼影疊到手酸
老師這次用是人體彩繪的顏料

紅包因為開學一大推的書費
全部又在瞬間的消失
只在開學前買了小罐的Cinema Secrets的粉底
櫃姐人好
旁邊賣假睫毛的帥櫃哥也很和藹可親
推推高雄SOGO B1的他們喔
雖然櫃很小
也有些東西還沒進到台灣
但有興趣可以看看

寒假時我哥帶了個日本小女子回家
村田阿紀姑娘
一位來台灣旅行被我哥把到?
不過她好棒...
年齡大幾歲卻已經去過八個國家
而且都一個人去旅行
真是勇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認識你很高興
其實我很期待每天能跟你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