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的雜亂課表...


星期
節次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一

 週會

 營養學

自然療法
概論 

管理學 

 美姿與禮儀

 二

 班會

 營養學

自然療法
概論

管理學

 美姿與禮儀

 三

 化妝品衛生
與法規

 軍訓

 人體生理學

 生物化學

高爾夫

 四

 化妝品衛生
與法規

 軍訓

 人體生理學

 

高爾夫 

 五

 化妝品化學

 電腦網路
與軟體應用

 

 藝術彩繪

基礎彩妝 

 六

 化妝品化學

 電腦網路
與軟體應用

 

 藝術彩繪

 基礎彩妝

 七

 基礎造型

 生物化學

 科技人文

 藝術彩繪

 基礎彩妝

 八

 基礎造型

 生物化學

 科技人文

 藝術彩繪

 基礎彩妝



今天加退選看到了差不多確定的課表
如果我沒犯賤去退選的話,因該就是這樣了!
感覺課表怎麼好雜亂的感覺...
最討要的是,為了星期五兩節體育課我得去學校
也不太想上有氧,但怕我這帶屎的個性
退掉重選沒什麼可以選,唉!

寒假又快完了,等個過年完就要開學啦!
快點快學吧~哈哈
但也沒期待什麼課的感覺
就只是想從閒閒的感覺脫離
上學期還被當三科...
有機化學、人體生理學、軍訓
害我都不知到如何反應
今天還跑去學校就為了我的身份證
拿去借教室還的人沒拿給我,唉...
跑來跑去

現在不知到要做什麼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