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M.A.C.
品名:Fluidline
圖片來源:M.A.C.

使用心得:對於我這個無法抗拒別人狂推的人,怎麼會沒有這罐?其實也眼紅很久了,在陪朋友去M.A.C.晃時,一時心軟就買了,順便也跟朋友湊了四張禮券...。
我買的顏色是Blitz & Glitz,是黑色帶有小小的金粉,那金粉真的很小,畫在眼上其實沒什麼感覺,不會說超閃但還是會有微微的金光從睫毛中探出。(我盡然會用探出這形容詞,我的天阿!)
質地比較慢乾,這點有小困擾,因為我一項不是很有耐心的人,所以有時候會因為眼睛犯賤,在為乾的情況下眨眼沾到下眼皮,不過因為慢乾的原因,這罐可以暈開做小煙燻的感覺出來。
而會不會暈呢?我用的情況下上眼線是沒暈過,但如果拿來畫下眼線,對我就很快就不見了,我很容易有眼淚&眼油?不過很少在畫下眼線所以還ok!
眼線膠還滿好操控的,在上彩妝課時常拿來勾線條,很好用!一部份因為我不太會用液啦...不太會控制那水量!我搭配的是212平頭的眼線刷,還滿方便可以畫出細的線條,但覺得刷子就看個人習慣就好了,有興趣也可以去找便宜的刷子代替,當初只是為了湊錢啦!

附上M.A.C.官網的色號&刷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