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M.A.C.
品名:PLUSHGLASS 熱辣豐唇蜜
資料圖片來源:M.A.C.

使用心得:感覺最近好像多添了很多M.A.C.的小東西,這條是在適用唇膏時順便入袋的,本來不太想買它們家的唇蜜,因為我用它們家的唇蜜都會有點小麻、刺激的感覺,我的嘴唇皮太薄?但在適用時小姐多此一舉後又讓我想買了!嘴唇太犯賤?
這條看它的名字因該就會對它有個初步的印象與它想達到的訴求,在未塗抹上時其實它有種甜甜的味道,但是在塗抹上去後就會開始有熱熱、麻麻的感覺,感覺有點像在吃麻辣鍋,只是這種感覺不會持續太久不用太擔心,我還滿享受這種感覺的!
隨著熱、麻的感覺過後,唇紋會比較不明顯,聽小姐說是被「撐」起來,這點我還滿愛的,因為我唇紋很深呢!不過因為本生就有個厚唇,對於豐唇的感覺有沒有?不太敢下定論。
質地上我覺得比另一款晶亮魔唇還不要黏,我買的顏色是乳白色,單上時其實沒什麼顏色,但可以拿來調色用,當唇膏顏色太紅、顏色太濃時可以拿來調淡使用,這條又變成幫人化妝時常出現的幫手,消除唇紋!呵呵...不過好像還是有人沒辦法忍受就抹掉了,有興趣的可以去櫃上試試看,看能不能接受那感覺在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