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7 Sun 2007 11:12
  • 加油



快要考試啦!星期一開始到星期四...就可以放「寒假」
基本上是這樣
但是 我要到2/2號才開始放假
因為我參加學校的志工隊
這名字因該以為我要去掃地做善事那些的吧!
呵呵
嗯...其實是參加「比賽組」
主任說是有比賽就要推出去參加的
考完試的三個禮拜要訓練期,整個很興奮
最好是彩妝ruru會來教我們
那是我進偕彩妝的老師,她人很猛
ruru是藝名,哈哈

不過在這之前因該搞好考試才對
但之前混太大
現在就有點不想去碰,所以才會在這打網誌...
有機化學被當定了
啦啦啦,真混

上禮拜設計繪畫期末考
當場設計+水彩
真讓我意外,老師會喜歡我的畫
老實說我並不太瞭解我定的年代1930
只知道那時是moving with the movie
捲曲短髮、斜扁冒,外加S曲線
老師跟我說時,只能說很驚訝
說我的人畫的很優雅,呵呵

對了照片是星期五
在準備美容英文小考時照的照片
整個臉很素
那天有點冷,聽說還滿冷的
但我穿了個短褲、短袖+外套就去學校了
說是在準備有點害羞...
因為我在玩自拍阿!
說到照相我的相機壞了,也還沒拿去修
很幹
螢幕能看但拍照模式下一團黑

瀏海現在變的超長
只是還沒打定主意去剪
被之前習慣的設計師剪膩了
但要換人又怕風險太高
就一直留著

努力跟家人溝通
訓練期讓我住同學租的房子那
她們本來要我每天騎車去
我才不想
而且自從看過遺體美容的照片後
勸大家騎車還是小心點
想死還是美美的死好,不要變成不成人形
就算現在遺體美容可以重整你的臉
但也不會像你生前那麼帥、美
家人、朋友看了會傷心欲絕的
我在說什麼?
反正就騎車請注意你的速度

唉...等等還是去讀些美容英文實在些
創作者介紹

世界真奇妙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peacetolove
  • 小黑!
    你一整個
    又美又帥!

    感覺你活的很好!

    超愛你的!
  • iamgjh
  • TO 千
    喔~真會講話
    聽的我心花怒放阿!
  • barbbie
  • 我們到底多久沒見了??
    怎麼你變成李小龍頭我都不知道?!



    這麼快放假 什麼時候來台南探我的班??
  • xv1220
  • 妳變可愛了!!
  • iamgjh
  • to pink
    什麼鬼李小龍
    我不認識

    也沒真正的開始放
    還得努力

    to shin
    謝謝
    你一直都很帥
  • xv1220
  • 你人也太好了喔
    哈哈哈
    整ㄍ新歡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