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不會「哀」...也不會怒
我果然是個表情智障,哈哈
這麼說因該就知道是什麼主題了
過的還不錯
其他那兩個表情已經不會了
[好像都不會...]

煩惱、煩惱、煩惱
一個普通男生都敢化出去的妝,怎化?
下下禮拜要考的東西
要包括眼影、腮紅、口紅,小麻煩
乾脆化個古銅妝好了...
這禮拜化時發現咖啡色這東西完全不能用
我用起來像吸毒犯、像三天沒睡
很噁,更何況化出去,能見人?
但今天覺得橘色還不錯

最難的因該是口紅吧...
好難挑
要化又不能娘
我嘴唇顏色又深,小麻煩
老師教我用遮瑕膏蓋再加自己用的粉底
但最近買了個好東西
canmake的美唇基底膏?
有點忘記名字
簡單說是個唇部遮瑕膏
用普通的遮瑕膏有點太乾
這條就還不會嚕!
之後再上的唇膏就能很顯色了

有點想買BB的顏彩盤
想說這樣一盤整臉都用好
好像挺方便的...呵呵

美髮課的人頭很好玩
隨便幫她作造型...一直在玩那電棒
前幾天還玩到半夜兩點...我瘋子
不過我想用大捲、大捲、大捲,這樣才會sexy、sexy、sexy
可是老師說我怎麼每次用的都是「性感」
哈哈
沒辦法,女生不性感我不會注意到她
但我可不是指穿少少的惹人注意
我可不想看到一位妓女在我前面晃

順便說一件事
彩妝老師期末要我當她模特兒
化特殊彩妝
老師說是類似「惠妮休絲頓」
反正就是變成個真正的黑人女生
拍一組照片
聽說我的嘴唇很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