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Watsons
品名:Marine Spa Mud Mask
產品介紹:屈臣氏海洋礦泉淨化海泥膜含豐富的海洋礦物質,適合面部和身體使用,能深層清除不潔,令肌膚感覺柔軟、光滑和清新。並含豐富高嶺土、淡水泥砂和海洋礦泉物質翠取物,具有吸收和健膚等優秀物質。
產品資訊:產品包裝

缺少照片心得:看這罐其實看了有一段時間才給它買下來,說起來我也只是想湊156吧?送的袋子,看起來挺可愛的,就買了護髮精華&敷面泥,結果付帳時小姐說袋子送完了,改成替代品拿到了個青蛙保溫袋,現在拿來裝我的護髮帽ing,大小剛剛好。
這罐是灰白色的面膜,還滿香的!但說不出是什麼香味,一般沐浴乳的味道吧!敷在臉上完全沒有刺痛感,看它的產品說明只需要敷3~5分鐘,第一次敷時沒看清楚就給它敷了20分鐘,洗掉後感覺什麼都沒變也沒浮粉刺,這種狀況因該很多人就想把它丟在冷宮裡了吧!
之後過了幾天我又在洗澡時敷一次,先洗完頭就開始敷面膜,夫面膜的途中順便洗身體、做一下手&腿的去角質再洗掉面膜,也許是因為滿浴室的蒸汽吧![ 我喜歡洗很熱的水... ] 終於浮了一些粉刺出來,但也沒多少就鼻翼那一些些,還好它只有99元,不然我會想把它沖進馬桶裡...現在努力把它用完中,連身體都敷![ 生出來享受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