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卡尼爾
品名:純淨 自動加溫面膜

圖片來源:Garnier官網

試用心得:我拿到的是媽媽去寶雅買卡尼爾的乳液送的,看到它的名字讓我感覺挺新奇的,今天就拿來試試看了!
它是藍色類似泥狀但比較稀的面膜,我是用面膜刷用在臉上,在面膜接觸到臉的瞬間,就感覺的到那熱熱的感覺,但挺快就消失了,那一瞬間還挺舒服的!聽我的白雪哥哥說他會發熱是加了「沸石」這東西,新奇的感覺。
照包裝說明是敷三分鐘就可以洗掉,由於在敷的途中我在跟人聊天,就給它多了兩分鐘,洗掉後其實沒什麼特殊感覺,就是個清潔面膜而已,鼻翼上浮了幾顆粉刺頭,之後我在自己擠掉。
嗯...要我用買的可能有點難,贈品用用就好了,感覺那新奇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