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the face shop
品名:眼線筆(鉛筆)
售價:100

不負責任心得:由於上課要用而最近買在那買的眼影,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就又跑去the face shop找眼線筆,本來想買黑色的,但不知到為什麼?突然對黑色沒什麼興趣,想說試試看別的顏色,來配大舞台的綠色系眼影。
我選的是藍色,回家試用了一下,很好畫筆蕊軟,喜歡!雖然是藍色的,因該是很深、很深的藍色吧!看起來還是有點像黑色,但又不像黑色那樣的兇惡?眼睛大的可以試試看這顏色,畫起來比較溫柔些,我是這麼覺得!
暈不暈?有一次上課我上眼線筆去學校,差不多過了三小時就暈開了吧!所以這個現在變為彩妝課用品ing,一般時間不用,簡單說冷凍貨!不然顏色我還挺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