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蜜妮
品名:紅嫩瑩白爽膚防曬乳
售價:忘了
產品介紹:
.有效抑制肌膚多餘的出油,PA++能有效隔離UVA,SPF20有效隔離UVB,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使肌膚白皙晶瑩,幫助促進血液循環。讓紅嫩從白裡透出來。
.質地透氣清爽,塗起來不黏不膩,讓肌膚能夠自在呼吸。
圖、資來來源:UrCosme

三八心得:這瓶是買給我媽用的,但最近寒假想說又不常出去、而且是冬天,來用用看吧!反正太陽因該不大,因該說我沒補擦吧!我...變黑了,但我得先承認我非常容易曬黑。
質地上偏水,擦上去是很清爽沒錯,但從鏡子裡看自己的臉有一層油的感覺,不是說很喜歡,控油的效果對我來說沒有很明顯,看起來臉上就是油油的,防曬只有SPF20 PA++,如果很不想曬黑的話,可能要常常補擦。
整體上來講我不想在用下去,更不可能有下一罐,這是我的感覺啦!可能有人會覺得不錯,畢竟這在網路上討論還滿不錯的,可能就剛好跟我不和吧
我皮膚冬天鼻子偏油,兩頰就不乾也不油剛剛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jh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